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1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2020 01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之前都覺得很奇怪 應該沒什麼人知道老吳

但為什麼我每次開課都會出現一堆我沒聊過天的人

然後就報名老吳的課程了

這次分享會我終於知道答案了

原來都是朋友介紹的XD

昨天也在高雄讓我傻眼 知道目前用領先指標 單次口數最多的人

獲利金額也......現場有聽到的 就把他當傳說把 哈哈

最主要的原因 每個人的本金資本額度不同

當你口數越大 獲利當然會越大 但記得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慢慢累積資金 先求穩再求好 在等待機會

久了以後你會發現資金會累積越來越快

上個月用領先指標的操作 單口獲利60-70趴

它們能賺到 你也可以做到

因為就跟上個月發在LINE上面 我每天進場後立刻傳的那個圖一樣

你們也都有看到我傳的那些圖 操作就是這樣簡單明確

所以上完課之後我們看的東西是一樣的 操作方式 是一樣的

賺錢大家都會一起賺 賠錢大家都會一起賠

交易只要明確後就會變得簡單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4 則留言:

  1. 老吳早~~北風北大爆發~~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天囉
    滿滿早餐味XD

    回覆刪除
  3. 因為買在59分最低點啊
    買完就跳上去了....

    回覆刪除
  4. 老吳今天台子好硬喔

    回覆刪除
  5. 請問PC版的領先指標哪裡下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