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1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2020 01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有朋友再問老吳說 為什麼台北場今年場地人數比較少

最主要的原因 去年辦了一場快250人

但卻因為人數太多 我覺得跟大家沒辦法好好互動

有的人又離太遠 到最後都沒辦法好好認識

我今年就找場地可以容納100多人的 因為我覺得這人數差不多

可以跟大家好好聊天 可以跟大家好好認識

對於沒辦法參加到的 朋友老吳真的很抱歉!!!!

因為其他人太兇狠了.....幾乎第一天就報名額滿了....

期待剩下三場分享會 可以跟大家好好聊天

聊聊交易的酸甜苦辣  期待!!!!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4 則留言:

  1. 早安安 沒SD 沒人跟我搶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剛超怕我打這句話被你搶的 哈哈哈哈

      刪除
    2. 最近在研究別人的指標,哈哈

      刪除
    3. 讚 最重要就是要簡單明確 加油加油!!!!

      刪除
    4. 嗚嗚今天沒上班 來去看我的A50 哈哈

      刪除
    5. 尾盤多個 53 損掛40等看好戲!!!!

      刪除
    6. 出67尾盤賺工錢 開心

      刪除
  2. 一套方法 紀律操作 大家早 我是大師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師兄 大師兄 大師兄 大師兄
      這次台中分享會 碰到很多老朋友
      看大家交易越來越好我真的超開心!!!!

      刪除
  3. 回覆
    1. 謝謝 但人太多 真的不好聊天 我最愛跟大家聊天了!!!!哈哈

      刪除
  4. 老吳您好,請問可以拍片分享怎麼用EXCEL寫領先指標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比較難的是因為以前"市值占大盤比重"每天都會公布,現在每個月底公布一次,如果要自己做可能要跟證交所買資料

      刪除
    2. 小蜂真的專業!!!! PS老吳不是跟證交所買的 但因為一些事情 我也不打算把計算比重的方式教出去 抱歉了

      刪除
  5. 老吳 現在尾盤你還會操作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