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1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2020 01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為什麼老吳再忙都要開分享會 最主要的原因我給自己的期許

只要還在專職交易 每年就辦一場分享正確的交易觀念

因為市場上真的太多陷阱

如果我的分享可以讓大家少走冤枉路 一切都值得了

外加可以看到很多老朋友 可以聊聊近況 覺得真的超棒的

很多當地上過課的朋友最後也變戰友 都會聊聊近況

超愛這種感覺 我就會關心大家交易順利嗎?

看到大家交易越來越順利 對我來說比甚麼都高興

也有朋友跟我說他上課後本金10萬賺到30萬了 我超級為他開心的

雖然可能對有些人這20萬不多  但對剛出社會的真的很多了

老吳自己的本金也是這樣一路慢慢累積上來的

交易先求穩 然後累積本金 再來就是等待機會

在交易的路上 我們一起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2 則留言:

  1. 早安阿大家 在交易的路上 我們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 老吳早啊~~來個北風北大爆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有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我忘記我不是北風北 我就說北風北大連莊
      我朋友他是北風北 然後就連6還連7....... 哈哈哈哈

      刪除
    2. 嗚嗚~~~期待老吳釋出A50 APP

      刪除
  3. 早安 老吳!新人報到
    19號上班沒辦法參加,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怕 每年一月都會有 期待明年相見!!!!

      刪除
  4. 回覆
    1. 那是不市代表今天不用上班了....

      刪除
    2. 讓我們繼續的看下去~~~~

      刪除
    3. 兄弟這也太乾淨了把... 沒有任何顏色哈哈

      刪除
  5. 一副不用上班的樣子 早餐盤

    回覆刪除
  6. Android 版的下方顏色都不會跳動呢,老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9點就不會跳動了

      刪除
    2. 接下來要等13:25 或是你到期了(到期前7天會通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