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1 0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2020 01 0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本來今天有些話想聊

但剛跟老婆聊天聊超過時間拉抱歉

祝大家交易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0 則留言:

  1. 大家早安阿!!!!

    台股越來越刺激拉我愛 我愛 我愛川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留點空間給我XD

      刪除
    2. 空90損掛11 好痛啊XD

      刪除
    3. 改89只賺不賠了舒服!!!!

      刪除
    4. 下班一鞠躬 舒服!!!!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恩恩,贏錢後馬上又開始PO在群組炫耀了

      刪除
    7. 我進場就PO 不是贏錢才PO 不過你還特地留言 謝謝你

      刪除
    8. 布魯斯洪 洞越來越深了拉 哈哈XD

      刪除
  2. 早安!! 一月7號~一起發大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