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5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2019 05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目前小道瓊跳水中

最大原因應該又是川普大大放話了XD

交易的市場每天用各種分析研究

可能都沒有川普Twitter 帳號厲害

交易市場是有錢有影響力的人可以改變市場的

所以我們不要預測市場 做任何交易都一定要有最壞打算!!!!

希望大家今天都可以安好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17 則留言:

  1. 回覆
    1. 請問川普又說什麼,我怎麼查不到?

      刪除
    2. 他要加墨西哥的關稅

      刪除
    3. 回補33了XD 瞬間縮調

      刪除
    4. 第一次留言 請多指教!

      刪除
    5. 嗚嗚 我一早就直接空了

      刪除
    6. 對阿 加上日經跟小道都跌一波 所以想說 台指也一樣...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刪除
    7. 靠杯一個 miss 少10點以上

      刪除
    8. 改40只賺不賠了 多50差好多阿XD

      刪除
    9. 那一分鐘 差超多點

      刪除
    10. 嗚嗚 我移50 成本 少賺好多阿QQ

      刪除
    11. 我大停利掛88 看量能有沒有增加了 有增加我在拔掉

      刪除
    12. 多38,出77…感謝老天!

      刪除
    13. 你拋棄我 嗚嗚 快被下班了哈哈 不過恭喜賺錢!!!!

      刪除
    14. 用移動停利猶如行情越快、心則慢,哈哈哈!!

      刪除
    15. 有人邊看nba總決賽 邊做單的嗎

      刪除
    16. 我也再看總決賽XDDD

      刪除
    17. 太忙了把 要看NBA 又要下單(我也來去看哈哈...)

      刪除
    18. X 差一點...... 是誰跟我掛一樣的點位

      刪除
    19. 為啥88有那麼多單.......

      刪除
    20. 因為這邊眼線多啊XD

      刪除
    21. 下班一鞠躬 大停利開心 吃早餐去!!!!

      刪除
    22. 最近只要一過支撐壓力沒馬上進場的話就一根大的😂

      刪除
    23. 先祝大家週末愉快了 老吳要被抓走了XD 出門去!!!!

      刪除
  2. 回覆
    1. 噴這麼快~~我多到53 損掛38 衝吧~~別洗我

      刪除
    2. 一起瘋狂移動停利把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補73 謝謝老吳~ 哈哈哈哈 結果噴了 = =凸

      刪除
    5. 一起 凸哈哈 不過恭喜賺錢!!!!

      刪除
  3. 現在紅五格一定是假的~等下不縮才怪

    回覆刪除
  4. 大家早!牽牽錢手 覺得期待!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早安 請中午到訓導處報到 你遲到了@@

      刪除
  6. 回覆
    1. 現在都是要出比我好就對了 XD 哈哈

      刪除
  7. 看到老吳發言,忍不住要告訴那些跟我一樣沒有從頭到尾都用移動停利的人,一定要記取教訓呀!我375就出了,後面只能乾瞪眼,行情真的很難預測,固定用一個方法,大賺的時候就是你的。再看線圖都沒有意義,誰會想到都12點了還沒跌過?做空不停損直接被軋死,我朋友還跟我說小道跌,他想空,只能說千萬不要預測行情,共勉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跟大家分享一個笑話,我朋友多465,折騰了快兩小時,說要等500再出,我趕緊傳圖片給他看,說老吳的預測壓力是492,結果他猶豫了一下,最後出467,賺了兩點。
      我快笑噴,結論是:老吳抓的壓力真的很神!

      刪除
    2. 真的只能幫QQ 笑翻我XD

      刪除
    3. 現在尾盤單還有在做嗎?

      刪除
    4. 應該要說老吳抓的壓力點,不能說老吳預測的壓力點啦!不然一不小心就變成預測走勢了XD

      刪除
  8. 尾盤57,60,看那情況不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