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5 0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2019 05 0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就交易把 哈哈!!!!
因為剛剛有很多話要打
怕一打又太晚改天打哈哈!!!!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9 則留言:

  1. 回覆
    1. 兄弟加油啊 不要噴錯邊!!!!

      刪除
    2. 差一點我就可以 移動停利了衝把

      刪除
    3. 我先掛大停利在89看等等有沒有出量

      刪除
    4. 舒服改37最多陪3點了

      刪除
    5. 老吳有事要出門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尾盤看來不來的及回來 回不來就沒操作了

      刪除
    6. 老吳今天跳空應該賺不少 又帶老婆出門買東西?

      刪除
    7. 聽說...老吳今天沒跳空

      刪除
    8. 今天比昨天還不算跳空吧?

      刪除
    9. 我回來了 尾盤我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刪除
    10. 我今天跳空沒做到(因為剛好在幫朋友 用續約的事.... 後來就看到K棒在動了...) 今天就算會做口數也會很小

      刪除
    11. 尾盤我先步操作了太詭異了 等領先指標答案了

      刪除
    12. 這段時間 大單狂補

      刪除
    13. 剛又多空一口44 依樣停損掛57

      刪除
    14. 掛44只賺不賠讓他跑

      刪除
    15. 這尾盤可以堪稱 經典了

      刪除
  2. 卡位學習!老吳跟各位先進好!

    回覆刪除
  3. 昨天晚上做短單過度交易賠錢賠到崩潰.....短時間內不敢操作了(為何無法登入google帳戶?)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以今天這種量,是否可以稱之為趨勢盤。(空的趨勢)
    一低還有一低低,除了早上第一張做多小賺,其他做多都小賠...
    跌60進一次,跌130進一次,跌到150又進一次,每次都賠10點出場,果然不能猜方向啊!
    期待老吳的課...還有下午盤,希望有機會進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們只會進一次 今天的量是趨勢盤沒錯

      刪除
    2. 第一次做多失敗,我還沒想到是趨勢盤,等第三次做完,我才想到...已經太遲,應該第一次做錯後就要反手空才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