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5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2019 05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又要廢文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老吳有去澳洲打工度假2年

我超懷念這兩年的

因為完全沒有壓力阿XD

每天只要工作 然後賺的錢很夠花 時間又很短

然後回家又可以跟心愛的人再一起 一起發呆 一起煮飯

完全沒有壓力

但回了台灣之後 壓力可能就會慢慢出現 養老的壓力 存錢的壓力 工作的壓力

但這些真的是壓力嗎? 還是自己給自己的?

昨天跟老婆在外面散步 2個小時 很喜歡這樣子 超開心快樂
(雖然中間肚子痛....因為吹到風哈哈)

有的時候 人的幸福、快樂、壓力 取決與自己

當慾望小了 什麼都快樂了

哈哈 廢文完畢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9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正價差太神奇拉 拜託不要縮掉阿XD

      刪除
    2. 今天沒上班來去吃早餐

      刪除
    3. 簽到~
      感覺正價差很詭異…
      原本要作多、但是…一路往南走了
      今天就當作練練支撐與壓力的用法吧

      幸好有上課、跟老吳一起吃早餐去
      老吳人很好、上課完還會關心兄弟
      大嫂還加碼紅豆餅、在此一併感謝你們兩位喔

      我是愛發問的Monkey-ist

      刪除
    4. 謝謝 Monkey-ist 我老婆剛剛一只說要記得跟人說謝謝
      感謝你!!!!

      刪除
    5. 老吳尾盤準備做多 正價差做多刺激阿XD

      刪除
    6. 你一定要那麼刺激馬!!!!....

      刪除
    7. 多94損掛74 保佑我........這正價差

      刪除
    8. 我猜會被爽XD

      刪除
    9. 沒關係 輸錢交給我 這還能不輸錢 就真的太神啦XD

      刪除
    10. 小台多488 出490 賺飲料錢

      刪除
  2. 3月14日支撐點位有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這證明了大家很專心 我立刻來改

      刪除
    2. 剛是軟體問題我剛點了2下就好了...... 因為這支撐是昨天的我沒動過XD

      刪除
  3. 大家發大財 但是我要去開會不能做了 哭

    回覆刪除
  4. 大家早,老吳下支撐反了,低的在上面,哈,還想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軟體問題我剛點了2下就好了...... 因為這支撐是昨天的我沒動過XD

      刪除
  5. 回覆
    1. 齁你差點遲到差3分鐘(我以前上班都這樣XD....)

      刪除
    2. 老闆~今日脖子扭到動作有點緩慢!! 打卡時間有緩衝三分鐘的規定嗎? 哈哈哈哈~~

      刪除
  6. 老吳尾盤好像勝率不太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今年開始就變很差了 大概一半一半 但停損很高 去年勝率很高 所以繼續觀察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