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5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2019 05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最近瘋狂下大雨

新聞最近都有播一些受傷的新聞

大家工做或是外出要多加小心

祝大家甚麼都順利 哈哈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3 則留言:

  1. 頭香我的 今天我有等LINE@歐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多393損掛379 院主保佑了XD

      刪除
    2. 大家一起吃早餐!!!!

      刪除
    3. 9點馬上灌下來吃損...QQ

      刪除
    4. 老吳尾盤準備做空 等待最後確認

      刪除
    5. 有人陪不孤單 衝把!!!!

      刪除
    6. 這尾盤這樣超討厭.....最折磨就是這樣= =

      刪除
    7. 拜託兄弟讓我活到 25分阿哈哈

      刪除
    8. 這種盤都在等老吳的答案,每次老吳出掉才會噴.....

      刪除
    9. Kennashi 我太晚看到你說話了XD 一定要這樣虐待我馬XD..........

      刪除
    10.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我剛GOOGLE
      頭香 頸香 肩香
      出現一堆按摩的XD....

      刪除
    2. 接下來就是...X香 怎麼越來越奇怪了.....

      刪除
    3. 接下來可能是 胸香或是腰香了XD

      刪除
  3. 有發文 就發財 大家發發發

    回覆刪除
  4. 今天開低成這樣只能肚臍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