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2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2018 12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在跟韓國朋友吃飯聊天,聊到一個我們都覺得很怪的現象

明明知道這個東西有更簡單更好用的方法,但為什麼開發者不去改變
(朋友在網路平台賣東西的)

是安於現狀還是需要太多錢呢?

但是不管是上面兩個任何一個問題,只要不前進最後一定會被淘汰!!!!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0 則留言:

  1.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突然跳29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剛在跟朋友說話沒太注意只看到瞬間被損 哈哈

      刪除
    2. 我剛去拉了Tick看(每筆成交),拉上去也花了10幾20秒沒有突然跳。
      可能要看當下是不是軟體有問題還是其他狀況。

      刪除
    3. 剛剛看了其他的軟體 真的是我的有問題 謝謝老吳

      刪除
    4. 不客氣 一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哪出來討論!!!!

      刪除
  3. 尾盤我準做多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哥你不能等我上車在拉嗎.......

      刪除
    2. 這是被大戶偷跑了 真賤

      刪除
    3. 出46賺一點笑翻我 我剛在笑的時候想說領先指標著麼不動了 遠來過30分了XD

      刪除
    4. 出到6X都很神,那邊動超快

      刪除
    5. 剛剛試撮,不知道哪檔權值股試撮價突然拉高,領先指標瞬間紅色滿格!

      刪除
    6. 2330搓到+8塊
      2317也搓到2塊半

      刪除
    7. 我因為等29分就沒出了 最後變賺一點笑翻我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