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2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2018 12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沒想法我們就看盤把!!!!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2 則留言:

  1. 回覆
    1. 期貨市價多到29,剛剛拉上32沒賠就出場了,今天波動不大,
      祝老吳早點獲利出場。

      刪除
    2. 感謝 還在被虐待中XD.......

      刪除
    3. 掛大停利在76(好久沒掛了) 今天有機會打到馬@@

      刪除
  2. 回覆
    1. 我還在被虐待中........... 真的夠悶....小區間盤整XD

      刪除
  3. 看來很多人都是震太久提早出場
    23進30出

    回覆刪除
  4. 我尾盤目前打算做多 但今天的位子只有尷尬 我等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5. 1:25才開始試搓
    1:15根本都還沒有開始試搓
    所以你的下單根本不是利用所謂的領先指標
    只是憑感覺預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吳大的也有其它的參考方式,不一定只靠領先指標的,我想交易手都是如此的。

      刪除
    2. 我只是想確認"尾盤的下單根本完全沒有用到領先指標"
      是這個意思嗎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想知道可以去上課 這招勝率很高啊

      刪除
    5. 謝謝匿名你的提問 我尾盤的操作方式其實公布很久了 如果你有興趣我明年的分享會也會提到 你可以來聽看看方式很明確
      不然我也不可能每天在我的網誌上說我尾盤的操作方向 看網誌可以知道我在1:15分左右進場 然後在1:30用領先指標算出的收盤價確認我做的方向是否正確 錯誤就出場 正確就停利或繼續抱著 不知道這樣有回答道你的問題嗎?

      刪除
    6. 感謝 這次一定給大家滿滿的收穫XD

      刪除
  6. 請教別人問題還這種口氣?真是很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位我想他沒有其他意思只是想確認 因為文字沒有溫度 有時候容易讓人誤會 謝謝你們!!!!

      刪除
    2. 吳大佛心,請問開放新使用者申請了嗎?

      刪除
    3. 可能還要一陣子 因為現在使用人數有比較多 怕一開方式用後對本來用戶造成不穩定 所以暫時停止試用抱歉 開放後會再LINE@通知大家。

      刪除
  7. 吳大教一下 國句最後一盤 往哪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知道XD哈哈 今天好像一堆人對他有興趣哈哈

      刪除
  8. ...最後一分鐘才噴

    回覆刪除
  9. 每次有大行情都跟不到..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怕我只賺到8點XD

      刪除
    2. 雖然只有8點,但是如果是20口大台,就很可觀,重點是穩定的收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