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2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2018 12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又到了禮拜五了今年快要過完了,老吳也在為明年作規劃了。

這邊想請大家給點意見,明年開始會寫股票的研究文章跟影片,想請問大家有沒有特別想知道的知識或是內容,再麻煩大家了。

老吳股票空手超久了,主要原因當初上萬點後沒多久覺得高點到了就把股票全數出清(以前愛預測市場阿....當初買的股票都翻好幾倍 心痛),想不到在萬點撐那麼久XD,老吳股票操作當時賺的比賠的多,但原因其實很簡單股市多頭,做多賺錢一定比做空容易。

祝大家操作順利(給我意見吧!!!!)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0 則留言:

  1. 期貨開盤多,秒損10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容我一問你有上過老吳的課嗎?

      刪除
    2. 還沒時間上,下次一定報名

      刪除
    3. 抱歉因為我只是要確認一下 剛剛的請況會用跳空操作 有上過課就會知道 所以確認你有沒有上過課 有上過課做錯的話我就要跟你解釋清楚 謝謝你

      刪除
    4. 我的領先指標好像怪怪的,剛8:44是紅五格。剛剛關掉重開,圖表完全沒辦法顯示

      刪除
    5. 上課後你會得到完整的解答 謝謝你

      刪除
  2. 開盤17秒賺到月薪舒服!!!!

    回覆刪除
  3. 我多72損掛60 剛故回訊息進場晚了

    回覆刪除
  4. 哈我跟老吳作對空68平50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有沒有人記得開盤前幾秒 程式秀出來方向跟格數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問的開盤前是45分還是9點?

      刪除
    2. 多大概兩格半吧,開盤我做多73買78出

      刪除
    3. 沒錯,多了小虧的一個朋友 5口大台 共虧80點

      刪除
  7. 尾盤打算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空13損掛32XD19點有點痛不要打到阿....

      刪除
    2. 尾盤這策略長期下來有贏嗎...

      刪除
    3. 你早上賺太多 主力不爽

      刪除
    4. XD好險不是損最高哈哈 回答哈的問題 可以去做個紀錄 但最近確實尾盤勝率不高 但交易方法本來就不可能永遠都賺了 如果可能我就把把全下的 我的交易都是在等待機會 謝謝你的提問

      刪除
    5. 回Jason 可以不要嗎XDXD

      刪除
  8. 空32...大台3口 繼承空軍

    回覆刪除
  9. 雖然凹單很不好,但是剛補10,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