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12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2018 12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上禮拜跟一群同學聊天(老吳參加進修課程)

問說小資族可以投資嗎?

我分析了以下2種投資方法(2種都是沒多少本金的)

第一種方法要短時間賺大錢的

本金很少要短時間賺大錢代表的風險很高,這種方法一定有人成功過,但失敗的比成功的多出太多了。

第二種方法用時間累積複利

這種方法我比較推薦風險也低很多但難度相對的很高,因為需要長時間的累積,花個20年為了未來準備,但其實有時候不用那麼長的時間,這段時間你可以多學習金融知識等待機會,等你久了以後你會發現金融市場很多風險極低可以獲利的方式,但都需要等待。

老吳剛開始交易是一個希望短時間可以靠交易賺大錢的人,也讓我短時間賺過大錢但也在極短的時間把賺的錢輸光,到後來想通了發現穩定比什麼都重要,用時間去等待機會,我也不用每天提心吊膽晚上睡不著。

在交易的路上一起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2 則留言:

  1. 今天多12出64 不過因為之前都一直完大台輸錢 想說從小台再出發 所以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先求穩!!!! 出64很猛讚啦!!!!

      刪除
  2. 尾盤準備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3. 請教無大適用哪個程式 可以更改移動停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券商的閃電下單軟體可以手動移動停利的

      刪除
    2. 老吳應該是用反向平倉觸價單 手動移利吧

      刪除
    3. 感謝 謝志玲的回答 我是用反向的觸價單(手動移動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