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7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2018 07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交易的路上,常常會有跟朋友聊交易過程,也碰到很多朋友需要幫助。

人生路上交易路上一件事永遠都是一體兩面的,能讓你賺錢的一定也能讓你賠錢,能讓你瞬間賺大錢的,一定也可以讓你瞬間賠大錢。

現在網路太發達我不知道是好還是壞,網路上找答案其實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他會找出""你想要""的答案,我打個比方,我聽人家說牙痛看老吳的網誌就會好了,之後GOOGLE""牙痛看老吳的網誌就會好了"",你就會找到說牙痛看老吳的網誌就會好了的答案,這其實就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找答案會找出你想要的答案,因為一開始設立的條件就是錯誤的。

我在打個比方,你如果去搜尋當沖賺大錢,你一定會看到一堆當沖賺大錢的文章,但賠錢的呢!!!!

人生、交易,的路上往往最需要的就是,思考跟判斷的能力!!!!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9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我本來要多了沒成交到,後來就沒進場了

      刪除
    2. 現在都要耐心點 不然都被騙

      刪除
    3. 希望今天不要一堆人搜尋""牙痛看老吳的網誌就會好了""

      刪除
  2. 早上在忙製作新的工具,尾盤我應該會空等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