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7 1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2018 07 1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來分享為什麼會有百分之百的勝率

這是以前的方法了,不過現在很多翻版換湯不換藥。

以前註冊網站註冊OOXX會留下信箱,之後可能就會收到樂透號碼、運動脽輸脽贏之類的信,接下來故事開始了。

當收集到1百萬個電子信箱後,給其中50萬人說今天A隊會贏,另外50萬人說B隊會贏,那一定會有一邊會對,接下來連續重複5次會剩下3萬1千多人,當你發現5次全對時你會不會相信他,接下來如果連續10次呢?會剩下大概1千人,當對的次數越多你一定會去找理由相信,但其實你只是收到對的信件罷了,但很多人在收到幾次對的信件之後,往往就會去花大錢買資訊買OOXX之類的東西。

接下來準備要開盤了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2 則留言:

  1. 看來今天沒機會上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大停利先掛590了最近的量能........

      刪除
    2. 各位兄弟我先去吃早餐了他在給我玩洗刷刷,單掛好等答案了!!!!

      刪除
    3. 吃完飯看到這一根下班一鞠躬!!!!

      刪除
  2. 我尾盤打算做多,但你可以不要再拉了碼,有點恐怖餒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相信老吳會獲利的 哈哈 收6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