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7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2018 07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家昨天的支撐壓力有沒有超神的!!!!

高點一點不差、低點差3點,其實我抓支撐壓力的方式一點都不神,我抓支撐壓力的方式已經PO在我網誌上2年了,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支撐壓力是價量形成出來的,當越多人看的東西越要去注意它!!!!

準備要開盤了,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4 則留言:

  1. 早安,台北場日期沒意外會在8月的11或12。
    我想參加,上幾個小時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吳大說確定場地後會在LINE統一公告

      刪除
    2. 謝謝幫我回復!!!!晚點會打電話去把場地確認。

      刪除
    3. 基本上4個小時,昨天LINE上面詢問全部都台北場只有少數的台中跟高雄.........

      刪除
    4. 台中可以來個午餐複訊聊天嘛XD

      刪除
    5. 好上次台中聊天真的很開心,我開賠錢也開哈哈

      刪除
    6. 打錯應該說就算單純是為了聊天我也開@@

      刪除
    7. 請問LINE群可以加嗎?

      刪除
    8. 可以啊網誌上的LINE@按下去就可以加了

      刪除
  2. 多到597損掛587..........這數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看到要打損掛587時我笑了哈哈

      刪除
    2. 你很賤餒 那是我要掛的點 我要等他噴上去才要移上去

      刪除
    3. 小停利改01只賺不賠了

      刪除
    4. 下班,不要最低給我打01我會很幹@@

      刪除
    5. 沒有主力 洗不掉的單子 紅K 黑K 吞來吞去 真凶險

      刪除
    6. 交易就是這樣,要去猜測方向,還不如遵守自己的交易規則。

      刪除
  3. 不是要做空嗎? 為什麼拉了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