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5 2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5月29日 星期三

2024 05 2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持有輝達的人 這幾天應該都很開心
財報好是利多 但最大的利多是拆股 
我這次也能體會 什麼叫賣股票 股票還會變多
輝達我3百多塊買 漲了也快4倍了.....
但我自己也想過 是不是該賣
趁這波 拆股高價賣出 之後有低點在買回
但真的還會有低點嗎?
會不會賣了 就一路噴上去
交易一路上都是在跟自己對話
接下來的我們就繼續的一起看下去!!!!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1 則留言:

  1. 回覆
    1. 改77只賺不賠了舒服!!!!

      刪除
    2. 老吳先不要掛大停利啊啊啊啊啊~~~
      老吳掛大停利
      車車就往南開了......

      刪除
    3. 呼 只差一點太刺激!!!!

      刪除
    4. 技術性回調不要緊張 還差一點打到小停利

      刪除
    5. 白紙人生 先掛先排對阿XD 哈哈哈哈 給我北上啊!!!!

      刪除
    6. 老吳要等到最後一刻再掛大停利呀~~
      屢試不爽

      刪除
    7. 顧聊天 沒注意到可以一81來去面壁

      刪除
    8. 我要繼續 屢試不爽 哈哈XD

      刪除
  2. 太神啦 好想要也賺個四倍XDD

    回覆刪除
  3. 老吳早安~~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邊境遊客 早安阿 早安阿 邊境遊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