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5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5月22日 星期三

2024 05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輝達財報
台灣時間明天凌晨公布
輝達好台灣更好
輝達不好就刺激了
要賭財報嗎?
晚上財報可能會有幾種情況
超好
很好
普通
很爛
超爛
但只有一種會大噴就是超好,其他的狀況出現應該都不會太好,但我先說我還是持有輝達,最主要的原因我看好他,但重點我是3XX抱到現在的,真的回檔了對我來說也不太痛,但為了賭財報才進場的真的划算嗎?真的抱的住嗎?

賭是一時的交易是一輩子的!!!!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2 則留言:

  1. 老吳早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