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5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5月6日 星期一

2024 05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看到車禍(停車場)
A倒車去撞B的車 但A沒下車查看
我剛好在旁邊有看到 B車主也剛好在附近
大喊先不要走你撞到我的車了
但肇事A還繼續開
後來才知道 肇事A 8X幾歲有重聽
他女婿說岳父堅持還是要開車
A那台車 到處都是傷痕
後來我吃完飯要離開的時候發現B還在
我就去問B 有處理好嗎?
我剛剛發生的時候 也在旁邊我可以幫你做證
B就說對方有承認 撞車會理賠
我看對方會理賠我就離開了,因為當時現場只有我跟B有目擊發生現場,怕沒人幫他。

我真心覺得,不適合開車的人真的不要開車,非常危險!!!!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0 則留言:

  1. 回覆
    1. 政府應該可以設置 到某個年紀後 幾年要重新考照一次, 不然太多老人家都覺得自己ok.

      刪除
    2. 士沖 歐嗨喲~~~~
      剛去查法規
      為維護高齡駕駛人行車安全,自中華民國106年7月1日起,新領或未逾75歲駕駛人已領有之普通駕駛執照有效期間至年滿75歲止,其後應每滿3年換發一次,也就是說,只要是31年7月1日以後出生,普通駕駛執照有效日期為75歲止,不再永久有效。另外31年7月1日以前出生的長者雖然不用換照,但若是有交通違規,仍須辦理換照。

      真的到某個年紀要開車就要定期受檢!!!!

      刪除
  2. 可怕~家人應該極力阻止他才對
    早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他的那台車 到處都油漆(傷痕處)
      早安阿~~~~

      刪除
  3. 安安早 老吳~~~ 好人會有好報d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edwardliu 謝謝你
      有時候心裡都會抗爭 因為這個世道 有時候好人不一定好
      但我內心過不去阿 還是會想幫助別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