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1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1月31日 星期三

2024 01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早上在整理車子 
等等要送去美容
忙了一下 準備開盤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6 則留言:

  1. 回覆
    1. 早上又遇到鬼事情 單會消失XD
      本來使用的軟體 上面沒顯示我的單
      但我明明記得 有單 看庫存確實有....
      看另外一個下單軟體就出現了 我OO你個XX

      刪除
    2. 我多66損掛48 自殺機出動 這個停損點為真好XD 支撐 又最低....

      刪除
    3. 我是清空了之後 倉位0 損益還在跳負的... 抖~~

      刪除
    4. 哈哈 我剛也是 清空後怎麼損益會跳...........(我用另外一個軟體 快速平倉在看庫存)
      後來再重開就好了

      刪除
    5. 聊個天瞬間就噴上去了 改62 改73 只賺不賠了舒服

      刪除
    6. 今天竟然 沒被損 太神奇

      刪除
    7. 我先牽車去洗了 讓他飄了

      刪除
    8. 回來看到 被打到觸價單 我不一 我不一 但至少還賺錢 有洗車錢了 哈哈哈哈

      刪除
    9. 恭喜老吳,昨日和今日的價差讓我縮了,不敢進場,但也是要恭喜今天有進場的戰友

      刪除
    10. Zen 我完全懂 所以我才說自殺機出動 但這種盤我就是傻傻做 也是訓練自己

      刪除
  2. 老吳早~

    回覆刪除
  3. 老吳安安~

    回覆刪除
  4. 老吳早,初階班教的,跳空第一次用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棒 但這裡 盡量不要透漏跳空 麻煩了

      刪除
    2. 沒問題,收到🫡

      刪除
    3. 感謝你 但你很棒 有認真 給你一千萬個讚!!!!

      刪除
  5. 回覆
    1. 早安阿~~~~天氣變溫暖了

      刪除
    2. 要融化了的節奏? 但是居然感冒了T.T

      刪除
    3. 因為變熱對你不好 所以感冒了嗎?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