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1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

2024 01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對昨天高雄場的朋友很抱歉

禮拜六在台中太激動導致禮拜天整個沙啞

辦分享會 最好玩的就是可以碰到很多老朋友

有時候在多的千言萬語 我只想說一句話

可以在碰到你們真好!!!!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1 則留言:

  1. 回覆
    1. 忘了說 會在BLOG留言的朋友 有參加分享會 來跟老吳打聲招呼 嘿嘿

      刪除
    2. 我要上班阿 叫你們老闆出來!!!!

      刪除
  2. 老吳早安喔~~~ 我直接去報名進階班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古某寧 你要參加 聊天會了 哈哈哈哈

      刪除
  3. 早喔!! 老吳~感謝昨天高雄分享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阿 Eaven 你沒來打招呼 扣3個月(也要你有用哈哈哈哈)

      刪除
    2. 扣三個月也太虧了吧@@ 那在幫我續三年XD (這麼好用的工具,怎麼可能沒用呢XD)

      刪除
    3. 嘿嘿嘿嘿 谁叫你不打招呼 哈哈哈哈

      刪除
  4. 老吳早~
    高雄分享會新朋友報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微笑生活 早安阿~~~~新朋友 歡迎加入打屁聊天的行列哈哈哈哈(上面都老屁股但幾乎都在台北....)

      刪除
  5. 回覆
    1. 早安阿~~~~
      你想到才會來嗚嗚嗚 可以有空多回來關心一下老吳 哈哈哈哈

      刪除
  6. edwardliu
    安安早 老吳~~~(我幫他留言 他跟我說他又不能留言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幹XD 你的ID 要不要改一下 會造成誤會阿

      刪除
  8. 老大,早安

    現在留言還來的及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