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1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2024 01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是一個愛騎摩托車的人
但這兩天 讓我完全不想騎阿
手好冰 好冰 看來要認老了嗚嗚嗚嗚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6 則留言:

  1. 回覆
    1. 94不給上班啦 叫我雙手去放口袋XD

      刪除
  2. 老吳早安喔~~~~ 實在太冷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古某寧~~~~真的 誰都不准把我拉出門....等等就要帶大寶去上學了(寒輔都睡到自然醒)

      刪除
    2. 哈哈,我小孩寒假都待在家,開盤時都會跑來我腿上蹭,趕都趕不走~~~~

      刪除
  3. 回覆
    1. 兄弟早~~~不准打開我的房門 哈哈XD

      刪除
  4. 回覆
    1. ChiuDa早安阿~~~~真的要變冰棒了 我的手想放在口袋裡阿
      有沒有一種東西 可以讓我騎摩托車的時候 可以用意志力控制龍頭的
      那我就可以把手 都放在口袋裡了!!!!哈哈哈哈

      刪除
  5. 老吳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