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怕輸

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怕輸

 

最近看了MGK發的文,這兩個字讓我特別有感。
現在的我交易追求穩定,但我想一想應該是因為我怕輸,所以我追求穩定,穩定跟怕輸好像是同義詞。
因為我怕輸,我不敢一次押大
因為我永遠想者退路,我永遠想者家人,我已經有年紀了,有家庭有小孩,所以我不可能去做ALL IN這種事,風險永遠在第一。
因為我怕輸,我設定退場機制
期貨是我主要操作收入的來源,但我設了退場機制如果哪一天我失心瘋了,我就會離開市場,但退場機制讓我還有一筆錢。
因為我怕輸,我分散投資
我交易期貨,我投資股票,我投資房地產,期貨槓桿的倍數很夠了一點點的資金操作起來就很夠了。
怕輸不是一件壞事,怕輸會讓我謹慎,怕輸會讓我瞻前顧後,怕輸會讓我想清楚每次的交易,年紀不同想法也會變,我自己年輕時也很衝,但現在的我只求穩定。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