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05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5月22日 星期一

2023 05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去了一個久違的地方

我超懷念的 最少3年以上沒去了

就是去釣蝦 哈哈 我超愛的 

昨天整個還算順利 還有24隻

但久沒釣了 還是有很多小失誤

線組太久沒用了 檔豆 會跑 變成我的浮標水深會跑掉..

太晚更換 後來換了一個線組 如有神助阿(最後半小時才換...)

釣蝦從一開始的 雙勾 到天平 短標 到長標

各種釣餌 

魚腸(當天早上要先去菜市場拿)、蝦米、豬肉餌(還自己做要用鴨蛋醃真的好用)

會去釣假日隔天凌晨或是開門場因為蝦底厚

一個釣蝦要說玩真的太久了因為東西總類太多了

熱情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當有熱情你會發現很多不同的東西,也會去嘗試

但老吳的建議 做任何事情 一開始 先不要虛華

老吳自己去釣蝦 都只拿一個手提袋或是塑膠袋

在釣蝦場看過很多裝備超猛槍廂趴哩趴哩的東西很多

但釣不到蝦.....裝備再好都沒用

有興趣有熱情 就去嘗試 說不一定你是釣蝦之王

其實我說這麼多這都跟交易一樣

交易的門派種類很多 沒有最好的 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甚麼狀況去釣蝦期望值最高

都是一樣的 很多需要去評估

打了那麼多 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就是來去拜託經理人再給我去釣一次哈哈哈哈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沒上班 來去帶小鬼去貝兒絲玩~~~~

      刪除
  2. 老吳早安喔~~~ 話說我以前也是釣蝦高手,紀錄一小時釣33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古某寧~~~~
      你就是傳說的釣蝦之王 請授小弟一敗
      回台北約釣蝦了...... 哈哈哈哈
      等等先確定 你是釣泰國蝦嗎 不要用斑節蝦拐我

      刪除
    2. 哈哈,約釣沒問題呀~~~期待~~~~
      是泰國蝦沒錯,那池是母蝦池,老闆放蝦量比較多,
      我大約10幾年前在台南釣蝦場創下的紀錄,後來就漸漸沒在釣了,
      因為當時覺得已達人生高峰~~~ 很難再打破自己創下自己的紀錄,
      後來慢慢地轉戰去海釣,不過後來工作的關係也就都沒法繼續釣,
      我上次回台南也帶小朋友去釣蝦場體驗,也是超有趣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