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05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2023 05 2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帶小朋友去

百貨公司的兒童樂園玩

不同年紀去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

好喜歡 這感覺 越小的時候 越純真

長大了 有自己想法 難搞 哈哈

但卻 越來越厲害 以前過不了的關卡

現在都變得容易了

準備開盤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6 則留言:

  1. 安安早 老吳 最近的盤好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edwardliu~~~~真的悶阿 這應該是我交易以來碰過最無聊的時候.....

      刪除
  2. 老吳早安喔~~~ 我昨天還有再留言,可能沒看到再補留言一次

    哈哈,約釣沒問題呀~~~期待~~~~
    是泰國蝦沒錯,那池是母蝦池,老闆放蝦量比較多,
    我大約10幾年前在台南釣蝦場創下的紀錄,後來就漸漸沒在釣了,
    因為當時覺得已達人生高峰~~~ 很難再打破自己創下自己的紀錄,
    後來慢慢地轉戰去海釣,不過後來工作的關係也就都沒法繼續釣,
    我上次回台南也帶小朋友去釣蝦場體驗,也是超有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古某寧~~~~你太有心了~~~~我早上才看到想說在今天回你比較看的到
      約釣 希望經理人放行 嗚嗚嗚嗚
      泰國蝦 我也比較常釣母蝦 自己紀錄最高3小4X 有沒有放蝦真的差很多
      我也想達成釣蝦高峰阿 膜拜 膜拜
      我只去過一次海釣 可能我會暈船 我還是釣蝦就好哈哈
      我下次應該也會帶我大寶去釣蝦
      覺得一定超有趣的!!!!

      刪除
    2. 中蝦的時候小朋友超興奮的,真的很好玩,講著講著就好想再去一次喔~~~~
      當時我會準備好幾組子線先鉤好餌料,中蝦時趕緊換子線,馬上下竿再慢慢解蝦子,
      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我的技巧是提竿秤重法,因此不太看浮標,不知老吳有沒有聽過這種方式,
      有機會再交流交流^^

      刪除
    3. 我比較弱 都只多準備一組 鉤好餌料
      提竿秤重法 真心不太會 感覺不出來哈哈
      謝謝你 有機會碰面再來好好聊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