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03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2023 03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一樣沒話說

準備開盤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2 則留言:

  1. 老吳~~~~~~~~~早早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士浩~~~~~~~~~~~~~~~~~~~~~~~~~~~~~~~~早~~~~~~~~~~~~~~~~~~~~~~安~~~~~~~~~~~~~~~~~阿~~~~~~~~~~~~~~~每天精神喊話~~~~~~~~~~精神都變好了

      刪除
  2. 回覆
    1. 我承認有小凹一下,回成本出掉,下班.^^

      刪除
    2. 不錯 誠實給你一個讚 哈哈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我是上過初階班的新手~完全不懂還在摸索中QQ

      刪除
    2. 沒事的 大家都一定經歷過新手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刪除
  4. 早安喔~今天結算就要看命運如何帶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是會出調
      我現在只能幫你加持了!!!!

      刪除
  5. 安安早 老吳~~~~ 今天打8:57分的卡 好驚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edwardliu~~~~我以前工作也都是打整點卡哈哈XD
      多停一個紅綠燈就會GG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