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03 0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2023 03 0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回來啦

還是習慣坐在電腦前真的比較方便

本來想說充好電了 回來要好好認真的

下一秒就破功 最主要的原因

大寶 只要看到我坐在電腦桌前工作

就會跑來牽我的手 跟我說 爸爸陪我玩

前幾次都會說等八八一下

多問幾次後 聽到小孩的聲音 看者他的眼睛

最後我還是投降了

最後都只能等小孩睡了 才能好好工作

準備開盤了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0 則留言:

  1. 老吳我昨天有匯款,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兄弟早 我的心都是跟你們同在的 哈哈

      刪除
  3. 老吳~早早早早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士浩~安安安安安安~~~~~~~~~~~~~~~~~~~~~~~~~~~~~~~~~~~~~~~~~~~~~~~~~~~~~~~~~~~~~~~~~~~~~~~~~~~~~~~~~~~~~~~~~~~~~~~~~~~~~

      刪除
  4. 老吳早安~
    一大早做早場活動,第一次用手機上網操作
    一進場掛多52就馬上被掃出門....賠個11點
    回家看了一下K線,才發現我進場多根本是傻了
    看來還是要回家邊看K線邊操作比較安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手機真的很不方便
      我自己也是被教訓過後 才打死不用手機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