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03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

2023 03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剛剛餵奶拖了一下時間

今天就不多說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2 則留言:

  1. 回覆
    1. 改33 噴太快了八 要繼續噴啊!!!!

      刪除
    2. 改57 持續噴 持續改 越噴越舒服

      刪除
    3. 只差一點點 給我大停利啊!!!!

      刪除
    4. 最後10點衝上去吧!!!!

      刪除
    5. 你如果要下來 可以先衝上去嗎 衝阿 旋風衝鋒 好久沒說了哈哈

      刪除
    6. 嗚嗚嗚嗚 下班一鞠躬 我下次再來報仇 今天先放過你 不對啊 我們是賺錢的哈哈XD

      刪除
    7. 小豪是不是忘了換電池QQ

      刪除
    8. 小豪不靠譜還好有老吳XD

      刪除
    9. 哈哈有笑點 下次 我會帶備用電池的
      PS聽得懂旋風衝鋒的應該都有年紀了哈哈

      刪除
  2. 早安阿~我今天早上才發現我昨天下班前
    空單沒有空到,空手取消委託單功能忘了開
    多單觸價我昨天有一口多不小心買在530.......
    目前虧損5000....T.T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機會可以無損平倉XD
    血淋淋的教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QQ 我自己習慣離開電腦前都會再三確認

      刪除
  3. 大哥早~餵奶有福氣!!今天會大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米早安阿~~~~
      給我大停利吧!!!!

      刪除
  4. 老吳~~~~~~~~~早安早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