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02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2月22日 星期三

2023 02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等等又要任性了

早盤做完就要去露營了

目前去幾天還不確定 

因為要看二寶的狀況

專職交易後的好處就是平日出遊沒有人

還有機會包場包場 哈哈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1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沒班上 開盤前高低點19點 想逼死誰阿XD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大哥早! 希望大賺然後出遊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米 安安 我原本也抱持者這樣的幻想哈哈XD

      刪除
  4. 老吳早安呀~~~ 讓我想起之前到處聽課時,有遇到一位老師"外號:金牌獵人",他說他改造一台操盤露營車,然後開露營車到處去露營,而且可以隨時操盤,當時真的覺得好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古某寧~~~~
      我還以為你已經聽了今天的PODCAST 我想用啊XD

      刪除
    2. 還沒聽,待會就去聽~~~~

      刪除
    3. 哈哈哈 要出門先錄好

      刪除
  5. 老吳早~祝賺錢後開心出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強 我怕他不給我上班阿嗚嗚嗚嗚

      刪除
    2. QQ老吳又可以提早出門了~

      刪除
  6. 老吳~早~~~~~~~~~~~~~~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士浩 早~______我沒力氣了 不給我上班嗚嗚嗚嗚

      刪除
    2. 我也沒上班 綁手看戲中!~~~~

      刪除
  7. 安安早 老吳~~~~ 最近都沒時間上來留言 不知道再忙甚麼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edwardliu~~~~辛苦啦 我也常常一忙就到晚上睡覺時間了 好恐怖啊XD

      刪除
  8. 回覆
    1. 早安阿 走走走吃早餐去(我要去買早餐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