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02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2023 02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常會有人問我說 我應該看什麼 或了解什麼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亂看

我這邊的亂看 就是 

雜誌、報紙、新聞、FB、PTT任何有財經知識的都可以看

一開始會花費很多時間 但每個人敏感度不同

觀察的東西不同 所以在一開始亂看的時候

是找出自己了解的東西 有興趣的東西

然後不懂的就GOOGLE

這過程持續一段時間後會發現懂得越來越多

這是必經過程 不可能瞬間從不懂 變成懂

這過程會學到很多東西

喜歡昨天自己說的這句話

多少的努力不一定有多少的收穫

但不努力一定沒收穫!!!!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8 則留言:

  1. 回覆
    1. 自殺機 加油中 準備發動...........哈哈

      刪除
    2. 我空68損掛80 自殺機出動

      刪除
    3. 下班一鞠躬 功成身退 來去研究我的XX 有結果在分享給大家

      刪除
    4. 為什麼是自殺機 可以看一下昨天的正逆價差

      刪除
    5. 有沒有覺得大家一起下班 比較不孤單XD

      刪除
  2. 回覆
    1. Charmin 安安後面好想加(幾歲住哪透漏年紀了XD)

      刪除
  3. 老吳~~~~~早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士浩~~~~早安阿~~~~~~~~~~~
      這樣的打法感覺 好像從很遠就在叫我了哈哈

      刪除
  4. 回覆
    1. inoor 早安阿~~~~
      希望今天也是順利的一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