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02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2023 02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事情總算都告一個段落了

開心開心 回歸正常生活拉

這一個月忙下來 遇到好多事

也有好多事想分享

很開心能在交易的路上遇見大家

交易的路上人生的路上一起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0 則留言:

  1. 老吳早安,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古某寧 我不快樂 因為在跟你們對話哈哈XD 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記得要跟老婆表示一下,老婆開心全家開心~~~~

      刪除
    3. 哈哈 真的 真的 人夫都懂的

      刪除
  2. 回覆
    1. 士浩 早安阿~~~~ 我決定 去找各國的早安來回大家 哈哈XD

      刪除
  3. 回覆
    1. 邊境遊客 早安 沒有上班 我想上班 嗚嗚嗚嗚

      刪除
  4. 老吳早,原本一直以為要上班了,結果就放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強安 你懂得 我的手已經準備好了 他慘忍的跟我說 今天不用上班嗚嗚嗚嗚

      刪除
  5. 老吳早安,元X 開戶有夠久,還沒正式參與XD (第一次上完台北初階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Oscar 開戶真的超級超級麻煩 期待一起加入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