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6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6月18日 星期二

2024 06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當每天看到創新高時
內心是不是蠢蠢欲動
早知道 早點買我就可以賺到這一波了
再不買 是不是又要噴了 追高追高
追了之後馬上套 回檔一下 是不是要崩了
慘了 要崩了 快點賣出 一出就漲
又創高 無限的迴圈

老吳專職交易快9年了 中間碰過幾次大多頭
看到很多朋友大賺 被瘋狂刺激 
但我知道我還沒準備好 就繼續給人刺激

再2023年準備好了 就吃到這一波大多頭
我不敢說 現在進場不會賺錢
但一定比低點要賺錢更難

當初我看到別人賺錢的時候 就是多做功課
繼續累積資金 等待下一次的機會

人生可以碰到非常多次的多頭
把握住2次 你的人生就會非常不一樣了
但千萬不要一次 就把錢賠光!!!!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0 則留言:

  1. 老吳早安。有續約麻煩開通,感謝!!

    回覆刪除
  2. 老吳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