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6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6月11日 星期二

2024 06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凌晨看了兩個小時的蘋果發佈會

唯一讓我驚豔的只有iPad 計算機APP

我懂你現在的感覺 因為我再看得當下我也是傻眼

iPad 多一個計算機APP 還需要講.....不是很一般的東西嗎

但後來看他的介紹後 真心覺得超酷

公式帶入 自動計算 修改任何東西自動計算

可以直接創建圖表 太酷了!!!!

然後就沒有其他經豔的

我就把蘋果砍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3 則留言:

  1. 回覆
    1. 被損2次下班 剛大家有發生奇怪的事嗎?
      我進場後下一秒就被出單 事有瞬間殺低嗎?
      還是我按到??

      刪除
    2. 多75 又被滑價出場了 好痛~~~~

      刪除
    3. 感謝告知 好險事瞬殺 如果不事 我就要找原因了

      刪除
  2. 還是老黃的香一點~
    早安,老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老黃香砍完蘋果立刻加碼老黃
      雪裡的怪物 早安阿~~~~

      刪除
  3. 安安早 老吳~~~ 期待暑假開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edwardliu~~~~今天應該會把場地敲好 期待相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