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10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2023 10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我家二寶是很聰明的惡魔

待不住 要跟在他旁邊

看一次就會...

目前一歲2個月

聽到吃飯 會自己去洗手

叫他洗手 會去洗

出去回來 會先洗手洗腳

剛開始看到會嚇到

真的是個 聰明的惡魔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又沒班上 我想上班啊!!!!
      PS一開始有班上嗎 我轉頭超過一點時間了XD

      刪除
  2. 回覆
    1. 二寶真的是很神奇的動物, 我家二寶也是比大寶學習來的快. 有可以模仿的對象真的是可以加快學習曲線, 跟學交易一樣XD

      刪除
    2. 士沖 歐嗨喲~~~~
      原來是這樣
      我也有在想是不是因為這樣
      因為回家洗手洗腳是 大寶每天會做的
      有學習的對象真的變快很多
      例如走路 搞破壞XD

      刪除
  3. 要歸功大寶 因為有大寶當例子或是大寶教的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