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10 0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10月5日 星期四

2023 10 0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剛剛受驚嚇

經理人跟我說小孩顧一下 我整理行李

我就說我要上班阿

經理人說 不是放假嗎?

為了確保萬一 查了一下

一看笑了(不要揍我啊)

全台只有北北基桃沒放假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5 則留言:

  1. 回覆
    1. 改34只賺不賠了舒服

      刪除
    2. 居米 剛剛還想說 你今天偷上班 才想到你放假哈哈XD

      刪除
    3. 對阿 在家穩的!!!XDDD 一起大停利吧!!!!!!!!! 改45

      刪除
    4. 不要搶我台持 哈哈改45

      刪除
    5. PS我絕對不會說我在一邊看漫畫....
      最近看咒術迴戰一堆PO文才第一次看XD

      刪除
    6. 我的K棒是44 希望是幸運的K棒

      刪除
    7. 改51 在7點給我大停利吧!!!!

      刪除
    8. 瓇 你壞壞阿 哈哈哈哈

      刪除
    9. 改54 再給我3點就大停利了!!!!

      刪除
    10. 呼 差一點太刺激啦!!!!

      刪除
    11. 可惡 剛改59被登出啦!!XDDD 但還是好爽

      刪除
    12. 嗚嗚嗚下班一鞠躬
      好險還有工錢
      來去看汪汪隊

      刪除
  2. 老吳 早安阿. 呵呵 我就是處在沒放假區域的, 這樣也好, 不然要在家顧兩個小孩還不能出去想到就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士沖 歐嗨喲~~~~
      我早上也在想這件事
      顧兩個小孩跟放假跟放假
      顧小孩比較恐怖!!!!

      刪除
  3. 老吳早安喔~~~~ 開心有班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古某寧~~~~
      我懂 但不能表現出來 哈哈哈哈

      刪除
  4. 安安早 老吳~~~ 上班路上好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edwardliu~~~~
      早上第一個想到你 為了能開市辛苦你了

      刪除
  5. 小停利 開會去 謝謝老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