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09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9月26日 星期二

2023 09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跟小孩玩遊戲真的會笑翻

昨天大寶找我玩躲貓貓

但他都要當鬼

然後我有超級豬隊友 就是二寶

他都會站在我躲的地方附近看者我

然後大寶就會找到我了....

最好笑的莫過於我當鬼

大寶要躲起來 

就請我幫忙 說他進不去推不開

請我幫他推開讓他躲 

然後就說了一句話這樣才不會讓爸爸找到

我整個笑翻 哈哈哈哈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3 則留言:

  1. 安安早 老吳~~~ 上學前的小孩最可愛 上學後的小孩變可惡 忘東忘西
    父母隨時都要能變身成為救援小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edwardliu~~~~
      漸漸有感覺 人小鬼大
      好險有經理人 每天陪他一起整理
      如果沒有應該很恐怖....

      刪除
  2. 老吳早安喔,我跟小孩玩躲貓貓也是要故意找不到,他們就超開心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古某寧~~~~
      真的 看到小孩開心就值得了 還約好今天晚上還要玩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兄弟 你很快就可以體驗了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