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09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

2023 09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事情永遠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上禮拜確診後 隔天老婆小孩就回鄉下去避難了

老吳心裡想說 爽阿 可以放好多天假了

殊不知 殊不知 最不想發生的事 發生了....

大寶被我傳染了 昨天凌晨4點發燒也確診了

我就凌晨被叫回鄉下去 接他們回來

現在大寶跟我隔離再一起

萬幸的是 大寶沒有甚麼不舒服 現在在我背後玩玩具XD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6 則留言:

  1. 老吳 早安阿 辛苦啦 祝父子倆都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通常一個人中,全家都會中....
    記得兩年前一個人中,醫生都會直接全家通報XDD
    祝大哥跟大寶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兄弟謝拉 大寶會中 應該是哪天 我在塞檢他在我旁邊 然後我打噴嚏 中的XD

      刪除
  3. 安安早 老吳~~~ 我也是在搭完高鐵後確診 然後家人一個一個接連確診 十天後全家出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edwardliu~~~~大眾運輸工具真的恐怖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