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2 11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2022 11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在偷懶一天 噓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0 則留言:

  1. 老吳早安,剛剛喝完老吳Podcast心靈雞湯,我最近操作犯了很多錯,就如同老吳所說的,需要一直調整心態恢復信心~~~ 希望我能快點走出這時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古某寧~~~~
      交易犯錯真的 必經過程 有時候規矩 規定設的嚴苛一點 對自己才是好的
      就像經理人對我設定很多 很機車很機車的規定
      但真的幫助我交易非常多
      昨天在跟經理人聊天 她說我如果單身一定沒辦法存到錢
      我說對 因為碰到了妳 才有現在的我
      交易路上一起加油!!!!

      刪除
    2. 感謝老吳,我留太多底線給自己,一次一次退底線,一次一次的受到教訓,我也開始對自己機車了~~~~

      刪除
    3. 不客氣 交易路上一起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