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2 11 0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2022 11 0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做FED的決策好累歐 雖然有賺到錢

但這時間太硬了拉 老了禁不起熬夜

還是做晚上9點10點的數據輕鬆點

昨天晚上看FED直播會議

真心覺得好玩 股市 會跟者鮑爾

說的話然後跟者上上下下

就數據跟鮑爾說話

我比較喜歡做數據

一翻兩瞪眼 不會有其他因素

但就數據跟鮑爾說話

鮑爾說話的漲跌幅會大於數據

主要是因為長遠政策 但數據就只是當下一次的

準備開盤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4 則留言:

  1. 老吳早安,剛剛聽了老吳的Podcast被點到真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古某寧~~~~
      我絕對沒有把你ID看成逍遙KEN哈哈
      我也很開心 謝謝你的留言!!!!

      刪除
    2. 哈哈,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怎麼留言~~~

      刪除
  2. 回覆
    1. 早安安阿 新朋友順~~~~

      刪除
    2. 手機無法留言,只能用電腦

      刪除
    3. 不知道是不是瀏覽器的問題

      刪除
    4. 應該是..無法留言,只能瀏覽

      刪除
    5. 原來是這樣 因為我都是用電腦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