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2 09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2022 09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想得太多 給得太多

昨天帶小朋友去沙坑玩 第一次沒帶玩具去

但卻玩得很開心

因為沒帶玩具 我們就檢沙坑裡的枯樹枝 枯樹葉在玩

玩挖寶 玩種樹 玩挖坑

突然覺得 這樣好簡單 好開心

玩一玩之後 發現一件超妙的事情

就是一半以上的小朋友 跟我們一樣在玩枯樹枝 枯樹葉

我現在小朋友的玩具 我小時候可能不到10分之一 可能連百分之1都不到

其實小孩最想要的可能就是爸媽的陪伴

只要有爸媽的陪伴

在簡單的東西都會變得很好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0 則留言:

  1. 老吳 早安阿. 哈哈 的確, 我女兒只要有大人陪著玩, 什麼玩具都沒拿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小孩的快樂真的很單純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士沖 股謀寧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刪除
  2. 老吳早安呀,讓我想起暑假帶小朋友回南部去海邊抓螃蟹,沒有挖沙工具,阿嬤拿撈麵勺跟水瓢給小朋友去挖,他們也挖的超開心的,把阿嬤的撈麵勺都挖到彎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歐嗨喲
      我完全可以想像 當時狀況
      一定超歡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