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2 09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2022 09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帶小朋友去 號稱全台最大的親子樂園

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根本是在整自己XD

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 然後我又要跟小朋友爬一堆超小隧道

但問我還會不會繼續去

我還是會 因為看到小朋友玩得開心真的超值得

今天又要再去挑戰一個

看來我可以寫一篇 親子樂園攻略了哈哈XD

準備開盤了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3 則留言:

  1. 老吳 早安阿. XD 小朋友的體力真的是很恐怖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士沖 歐嗨喲 在樂園體力驚人 但一上車就給我秒睡........

      刪除
  2. 老吳早安呀,我也想知道全台最大的親子樂園是哪? 我也想有機會帶小朋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古某寧 叫異想新樂園(台中大里)
      我自己沒有很推 但小朋友喜歡
      但這地方適合各年齡層

      刪除
    2. 感謝老吳,有去台中一定帶小朋友去體驗體驗

      刪除
    3. 不客氣 我是去kkday買票的 有比較便宜 你可以參考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