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1 07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2021 07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想推薦大家一部日劇 但不要跟老吳一樣瘋 2天就看完XD

日劇名稱::東大特訓班2

東大是日本第一的大學

影片裡面有很多內容可以用在交易上

考上東大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但用對方法可以讓門檻降低

熱門的系 一定會超多人競爭 要入取的分數一定相對的高

冷門的系 相對的競爭人比較少 要入取的分數一定比較低

你如果單純就是要進東大 去考取冷門的系一定相對容易

運用到交易上

懂規則利用規則

很多人都想找到穩賺不賠的方式 這件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但如果我們只是要找勝率60趴 70趴的方式 是不是相對容易了

然後在排除掉對我們不利的交易方式 例如 凹單 賭博

再慢慢的等待勝率高時 再出手交易

這樣的交易方式持續下去期望值就會越來越高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9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結算
      這價差 我OOXX
      還我價差 哈哈哈哈

      刪除
    2. ㄎㄅ 我剛剛一下完單水杯馬上打翻 然後我就馬上平倉 小賺3點出場XD

      刪除
    3. 你好我是剛關注老吳的投資人~
      想請教「多52損掛35」的意思
      是下單在哪個點及停損停利設定多少呢😂😂😂

      刪除
  2. 老吳,第一季也要順便追阿,因為有連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知道我心裡的想法

      但在看我會被經理人KO....
      哈哈哈哈

      刪除
    2. 第一季好看很多ㄟ,不追可惜~~~~

      刪除
  3. 早安~
    感謝老吳推薦,找時間來追劇一下^^

    回覆刪除
  4. 老吳早~
    第一第二季都很好看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跳跳早~~~~

      真的超好看
      很喜歡日劇的節奏不拖泥帶水

      刪除
  5. 大家早安阿~~
    追起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