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1 07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

2021 07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家開車累了都會用什麼方法提神?

像老吳昨天一天台北來回 

太累了 我就會到休息站休息然後外加一罐滿牛

真心覺得滿牛這東西很恐怖

因為喝完之後真的就不會想睡覺了...

祝大家交易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3 則留言:

  1. 回覆
    1. 口數沒全下小賺 上課有問題的在私下問我感謝

      刪除
    2. 綱多30被損20 下班一鞠躬

      刪除
  2. 大家早安啊
    我之前當兵要體測前都會喝一罐欸
    然後身體就超熱的去體測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阿~~~~

      那應該超猛的哈哈~~~~

      刪除
  3. 早安~
    夜盤大跌,先伸展一下~

    回覆刪除
  4. 老吳早安~
    可以打開窗戶吹吹外面的風~

    回覆刪除
  5. 老吳早!

    我靠老婆的碎念,,,哈,,開玩笑啦,我想活久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不過開車有人陪真的比較不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