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1 04 2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2021 04 2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前天我岳父問我 台股為什麼一直漲




前天我岳父問我 台股為什麼一直漲

老吳就說因為錢太多

我岳父說就這樣?

老吳說對 後來看岳父想更深入了解我就細說了

老吳問岳父說你怎麼知道台股一直漲

岳父說因為新聞每天再報啊 天天創新高

老吳說就是因為這樣 現在新聞天天在報

朋友間也都在聊 所以天在很多以前沒碰過的

都陸續加入 一開始不想碰的人 持續被新聞朋友

每天在洗腦 到最後也加入了

然後現在資金借貸利息超便宜

然後造成很多新的資金 湧入股市

推升價格 造成股價持續創新高

這就是現在股市持續創新高很重要的原因!!!!

但請大家自己注意好風險意識!!!!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1 則留言:

  1. 回覆
    1. 版面跑掉早上改道死改不回來 晚點再來改XD

      刪除
    2. 台股越來越猛了...越來越恐怖....

      刪除
    3. 哈哈 讓我們繼續的看下去

      刪除
    4. 下班一鞠躬我不依我不一

      刪除
    5. 請教一下老吳 今天應該是移動到32?

      刪除
    6. 雷哥我移動的方式 是最低點-2 往上有噴到20點會做移動
      我移29 是用低點31-2=29 後來有噴到49座移動的
      但後面的低點-2都沒往上噴到20所以就沒做移動了
      希望有幫你解答到

      每個人看盤軟體不同有時候最低點會有一些誤差

      刪除
    7. 感謝老吳詳細教學回答~看來我軟體最低點有差異,我59分的低點34-2=32,後面點到52我就移動了,哈哈哈,還是謝謝老吳協助回復

      刪除
    8. 補充大小台也會有差異的

      刪除
  2. 回覆
    1. 早安阿 嘿嘿嘿嘿 壞蛋

      刪除
    2. 聯發科直接漲停嗎?今天作多應該有糖吃吧~~~

      刪除
    3. 讓我們繼續的看下去

      刪除
    4. 真的漲停拉太刺激了

      刪除
    5. 真的是壞蛋 哈哈
      但我是大壞蛋 但我不跟你說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