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1 04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2021 04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越來越喜歡鄉下了哈哈

現在住的地方在半山腰的三合院

每天看到小朋友在三合院的操場(這個形容詞我喜歡哈哈)

在那邊開心的玩開心的奔跑

老吳整個人就開心了

生活輕鬆 交易輕鬆 這個生活我喜歡!!!!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老吳大大早、順便問您、早盤操作以及13之後操作、還有就是留單到下午、請問哪個勝率比較高。因為我有時早上要忙、不能每天盯0845的這個時段…謝謝您喔

      刪除
    2. 我剛看到你有在LINE問我
      在LINE上回答你了
      抱歉挽回了 老吳只有平日會看不好意思

      刪除
    3. 謝謝老吳大大、知道您忙、也要顧小孩
      在這邊又冒昧問了一下
      謝謝喔、收到答覆了
      總是很照顧學員、真是很棒的老吳老師!

      刪除
    4. 改52只賺不賠了舒服

      刪除
    5. 賺不多但還是開心開心

      刪除
    6. Monkey-ist
      謝謝你 開心開心

      刪除
  2. 歐嗨唷~半山腰的三合院耶!聽起來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嗨喲
      真的空氣好 視野好
      舒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