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1 02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2021 02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跟岳父上山工作學到很多想分享給大家

老吳交易久了 有一個習慣的動作

就是做任何一筆交易 會去想值不值的做

勝率高嗎?期望值高嗎?能不能賺錢?

都符合我才會做交易

這件事 在交易上是對的

但在其他事情上不一定完全正確

我岳父已經半退休了(因為他還是會找很多事情做 所以就稱為半退休哈哈XD)

昨天在山上我就問我岳父說 你做這些事情 你付出的勞力遠遠大與你的收入

這樣做值得嗎?

岳父說::我們不差這份收入 但多做就是多的 如果要去考慮划不划算 當然不划算阿

我當下整個被點醒 也笑出來 完全想通

很多事情不是值不值的去做

而是要去了解當下狀況

我們就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 多做就是多的(例如學習)

不做就甚麼都沒有了(任何的知識)

就像我跟我岳父上山工作絕對不划算

但我不跟我岳父上山工作 我也只是在東摸摸西摸摸

跟他上山工作 卻學到更多

就知識這方面 我完全大大賺啊!!!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0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就是所謂的岳父的歐嘎逼嗎


      醍醐灌頂

      刪除
    2. 哈哈哈哈 題外話我岳父還真的有種咖啡哈哈

      刪除
    3. 現在都在比噴快的嗎XD
      我還來不及移動阿

      刪除
    4. 老吳˙下班一鞠躬 來去跟岳父工作XD

      刪除
  2. 各位早安~~~
    老吳知識大賺 也要帶著我們一起大賺~~~!

    回覆刪除
  3. 老吳早~長輩的智慧,又長知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ry早安阿
      其實大家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刪除
  4. ^^"很欣賞老吳今天的這段話

    回覆刪除
  5. 領先指標大盤不會動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