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2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1年2月22日 星期一

2020 02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前幾天說我岳父大家回應很熱烈我再說一些事情!!!!

我岳父問過我一件事情

岳父問::跟你學的都會賺錢嗎?

老吳說::我過去的紀錄是賺錢的 一樣的操作方式 都應該會是賺錢的 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賺錢

岳父很好奇的問:為什麼??

老吳就用了我岳父的工作 做解釋 我岳父是做驗車的 我真心的佩服他 因為他很多事情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岳父你作的工作是驗車 但驗車那麼多人在驗 為什麼你的生意就特別好(我岳父就笑了)
主要原因 你驗車會去把每一次的驗車紀錄 記錄下來 到下次時間快到了你就會再通知客戶

我岳父驗車是驗一台車 多一個客人

但沒做紀錄的 就是驗一台車就少了一個客人(沒有持續追蹤)

我岳父聽完就懂了(我岳父的方式很簡單 很多人一定都知道 大家只要願意做一定可以做到 但願意做的人不多)

很多地方在於細節 願意做得比別人多成功機率 一定會再多一點!!!!

交易的路上我們一起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4 則留言:

  1.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今天沒上班 繼續回話(最後一秒才給我跳出格數 我沒上到班XD就不追了)

      刪除
    3. 我也沒追到 不然就被損了 哈哈

      刪除
  2. 又是新的一天,老吳 大家早安~~~

    回覆刪除
  3. 早~我要去給你岳父驗車!

    回覆刪除
  4. 老吳早安 早上跳空操錯賺一筆! 感謝

    回覆刪除
  5. 早安 今天跳空沒吃到好可惜 已經高掛了結果最後幾秒直接衝上去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的進場時間才會設定在哪邊阿XD 哈哈

      刪除
  6. 59分59秒多426,出448。
    我發現最近大盤很賤,都會在最後一兩秒丟單或抽單,前幾天有時候都是三格便不到一格,大家操作小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時候放鬆警惕 就一去不回了真的很OOXX
      感謝 鐙鐙鐙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