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12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20 12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上週在學校老師問了大家一個問題

你給自己今年打幾分

後來老師問到老吳

我說不及格 低於60分

因為老吳今年過太爽了 不應該這樣

我真的這樣回答老師

最主要的原因 我最可愛的寶貝出生了

我的時間變得很零碎 很不會利用時間

變成零碎的時間 我都在做一些很沒意義的事

例如看漫畫 看電影 看Youtube....

已經爽一年夠了 接下來要好好努力了

因為明年 很多事要發生了 老吳很期待明年

兄弟姊妹們 我們把不好的都留在2020

好的繼續帶到2021 一起加油努力!!!!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7 則留言:

  1. 兄弟姊妹們 一起邁向2021 大家早安阿~~~~

    回覆刪除
  2. 老吳早安,先預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早安~ 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年都賺飽飽~~~

    回覆刪除
  4. 大哥早安!!新年快樂
    2021年繼續加油~~~我也要更努力 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不是訂了很多雜誌 今年要好好的閱讀 結果有沒有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老吳太混了
      真的是忠實觀眾阿~~~~
      老吳明年會加倍努力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