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12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2020 12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晚上天氣很冷 但我卻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熱情

分享會人數一個晚上已經報名70%了剩下30%額滿就關閉了

老吳真的很開心 因為老吳從來不跟人說一定會大賺 一定會穩賺(一定賺錢)

因為這根本就是毒藥 大部分的人剛開始做交易資金本來就不多

很想一次就大賺 但往往不可能

但就算真的大賺了 也會很快就賠回去 因為心態不正確

老吳剛開始做交易賺超快的因為台股多頭

賺的錢賠回去的速度更快XD

到後面體悟 穩定比什麼都重要

交易都是在等待機會

老吳過去創造自己的紀錄

台股唯一3X秒一口大台賺快千點

台灣期貨比賽人類第四名

今年老吳覺得很棒的紀錄4秒賺快27萬

但這些都只是過去的紀錄 都是等待機會來的

分享會上我會分享我心態上如何轉變

為什麼今年更確定我自己的交易方法是正確的

這些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

期待與大家相見!!!!

PS::報名完老吳還沒確認的朋友在等老吳一下,昨天處理報名資料到超晚(你們太熱情了),後來被老婆趕去睡覺了,今天老吳會加速的!!!!

分享會報名網址::
https://ppt.cc/fR9wMx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