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4 07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4年7月18日 星期四

2024 07 1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兄弟們!!!!
雲霄飛車啟動 請
繫好安全帶
我川威武!!!!
我川威武!!!!
我川威武!!!!
還沒當選就撼動股市的男人!!!!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5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總算逮到了吧

      刪除
    2. 真的很機車都來不及打字.....改28 要改21還沒按下去就被損了.....

      刪除
    3. 有人進的好沒被損到的嗎?

      刪除
    4. 沒幾秒就損了 嗚嗚嗚

      刪除
    5. 沒有~~都去了!! 吃筍下班XD

      刪除
    6. 我都還沒改就先損一次,再第二次空,一樣被損...QQ

      刪除
    7. 空23 吃損下班 謝謝大家陪我 嗚嗚嗚嗚嗚~~~~

      刪除
    8. 這盤面,要不被損,要掛15點以上......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0. 來得及拉不損,所以沒有賠,但是最近開盤都常常這樣一陣反向急拉,然後又下去,真的是,都不給人家賺說

      刪除
    11. 這盤上沖下洗~好詭異~看不懂

      刪除
    12. 動作真的要快 下次我可能要更專心,不然今天應該是賺錢的,來去檢討

      刪除
  2. 老吳~~早安

    回覆刪除
  3. 安安早 老吳~~~ 今天我看不懂 先站在旁邊看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edwardliu~~~~一起看戲 哈哈哈哈

      刪除
  4. 回覆
    1. 小強 早~~~~我川威武!!!!

      刪除
    2. 撿到80點🤣 感謝那個男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