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12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2023 12 2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剛送小朋友上課回來
很常在路上發現一件事情
有些騎摩托車的人  騎到路口看右邊沒車就轉了
真的超級危險
我剛就是騎到路口我直行 看到摩托車我就減速了
然後她就看者右邊就要轉了
後來頭轉正 才看到我就嚇到 就急煞
我離他 有段距離
很多事要預判XD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9 則留言:

  1. 老吳 早安阿 ^^" 出去玩了一個星期 回來要繼續打拼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士沖 歐嗨喲 原來是這樣 我就想說怎麼消失了幾天了 哈哈
      一起打拼 出去玩 就專心玩!!!!

      刪除
    2. 哈哈 是阿 提早去過聖誕節了, 帶著小孩又只有手機, 還是專心玩才是正解XD

      刪除
    3. 沒錯 出去就好好陪家人!!!!
      用手機太危險了 陪家人無價!!!!

      刪除
  2. 安安早 老吳~~~ 昨晚好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edwardliu~~~~現在也好冷阿XD

      刪除
  3. 多54 出61 已經坐在會議室聽訓中 謝謝老吳~~~

    回覆刪除